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30公分的大便

今天在家時拼命放屁,臭不可當,老爸老弟罵聲連連,於是至廁抒解一下。

拉的過程覺得挺順暢的,要沖水的時候不經意的朝馬桶裡面一看,乖乖不得了,我竟然拉了一條超粗超長的黃金,從中央洞口底部赫然矗立而上,服貼的倚在雪白的壁。我目測一下,直徑約五公分,長度約莫有30公分左右(話說PTT上SEX的鄉民都30CM起跳的,終於我也擁有一個30CM的東西了),這可是我如廁近30載以來第一次達成如此偉大成就。(技術含量上我給四顆半星,可媲美一刀不斷削蘋果絕技)

有股衝動想拿手機拍下來,畢竟沒圖沒真相,但想了兩秒,還是算了,這種真相大概也沒人有興趣看吧?!重點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大便不斷,必有蹊蹺,這該是上蒼給我的訊號,如果不是我要走狗屎運的話,就是我要倒大楣了吧......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周杰倫 - 說好的幸福呢

作詞:方文山 / 作曲:周杰倫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CONTINUE##
在部落格貼歌詞真的不是我的作風,更何況還貼滷蛋的,但是我實在尋不著更貼切的具體形容,只好拿這歌詞來充充數囉......唉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