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境隨心轉

由自怨自艾,到任勞任怨

由消極厭世,到積極踏實

過往的青澀,該拭淚揮別

未來的藍圖,已逐漸清晰




三十歲前所受的挫敗,必將昇華為四十歲後的金針

不害怕失去的勇氣,不畏懼挑戰的信念

隨緣隨喜,不忮不求,不預設任何立場,不排除任何可能

忘情體驗人生的各種面貌,痛飲飽嘗世態的各式酸甜

不該我的,求不得,本該我的,跑不掉



真誠的對待每一位好友,努力的充實每一種生活

累積專業的實力與經驗,把握每一次契機的降臨



平時戮力以赴奮鬥不懈為事業

暇時把玩琴棋書畫詩以自娛

晉升格調,開拓眼界,全方位提升自我

力行簡約的生活美學,實踐飽滿的精神態度

滿足基本程度物質需求,兼顧豐富多采的生活品質



我沒有遠大的夢想,我只有的確立的目標

穩定中求發展,發展中求穩定

無論續待科技業、轉行公職或集資創業

都能把握當下,做到最好,竭己所能,盡其在我

一旦是我想全心付出的,沒有什麼退路藉口

一旦是我想認真打拼的,沒有什麼難得倒我

第一桶金,第一輛車,第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設立一個個階段性目標,一步步的逐夢踏實



愛人與愛己的真理,我了然於胸

幸福的未來方程式,我倒背如流

手中掌著厚實穩當的船舵,腰間揣著方位精準的羅盤

揚起自信的風帆,航向理想的彼岸


推到 Plurk!

1 則留言:

  1. 大大的推一個阿!
    一旦是你想認真打拼的,沒有什麼難得倒你的!

    回覆刪除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