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相當迷信的人

由於連續兩週每天的作夢,醒來總是相當的累人,有美夢也有惡夢,

有熟悉的場景也有陌生的地方,有回憶的過往也有荒誕的劇情,

儘管夢境千奇百怪,但主角始終都是同一人,這讓我非常困擾。

我真的沒辦法好好休息,每天早上起來除了疲憊以外就是惆悵,

我好想求助於神祇的幫忙,希望宗教能給我一點支撐下去的力量。


還好我大學的邏輯學的還不差,我也很清楚我這人相當的迷信,

我一向推崇左傳裡這句「吾享祀豐絜,神必據我」算是我第二座右銘。

我相信命運是靠上天安排的,成敗也操之在天,而不是操之在己,

跟上天神機妙算的安排相比,自己的心機和付出實在是太過渺小。

上天安排機運,但能不能圓滿成功如願,則是自己的虔誠與否,

如同上面我說過的,我很迷信,所以我信仰所有對我有幫助的神祇,

那怕是國中去泰國看的四面佛,我也是四面都拜了好久方才離去。


由於我家旁邊就是慈護宮,我對於媽祖有著濃不可分的虔誠,

媽祖簡直就是我的乾媽,兩週前媽祖生日,我還特地前去拜拜,

和乾媽講了好一會兒的悄悄話,有懺悔有也有幹繳(以後者居多),

然而虔誠歸虔誠,我還是要按照神明的指示去好好努力去開創我的未來,

也許未來的路上天已經安排好,但我卻好想事先預知喔!

好想去請教師姐,看能不能讓我不再惡夢連連,能夠徹底忘掉放手,

我好想去問問料事如神的仙姑,我未來的方向應該怎麼走才能順遂。


不管用盡任何努力,不管求助任何管道或宗教,我一定要讓自己快點走出來!

留言

  1. Linsten 不是Beyonce唱的嗎?

    回覆刪除
  2. 是阿,是Beyonce飾演的,只是他在劇中名字叫做Deena Jones阿(本文已補上註解),我猜可能是本片要順便紀念Diana Ross所取的諧音名字吧。

    回覆刪除
  3. 還有,你是故意PO錯篇的嗎?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不是故意的 明明我就是PO上一篇啊 不知道為啥會跳到這一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交車篇] 交車驗車注意事項大全

有關C語言的static用法

[購車篇] 新車購買要訣與菜單分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