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勞動的充實感

雖然明天一早就要委予重任的登台Present,並教會那些講不會聽的FAE(還要全程錄影,影片檔會放在公司首頁教學區供人下載),今天下班前還是要運動一下,因為有位好友說要讓自己累一點,比較好睡,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更不會再做那些惡夢。

##CONTINUE##
於是我獨自一人換好裝,到健身房,開燈開電視,走上跑步機,一邊看著海綿寶寶的搞笑劇情一邊跑步(今天的劇情是他和派大星當起媽媽爸爸一起養一個小珍珠貝的故事),就這樣不間斷的一直踩踏著,等到卡通結束後,低頭一看,竟然已經3500左右了,索性就湊整數跑到4000吧。跑完後,竟然出奇的不太覺得累(記得上個月跑個3000就要我老命似的),休息個兩分鐘,覺得不太夠,又拿著籃球跑到籃球場去投半小時籃,等到連續進3顆3分球後方才罷休回辦公室,看一下明天報告的投影片作最後確認,便趕緊閃人了。

回到家,洗完澡,看了看洗衣籃,堆積了一些衣服,看著很不舒服,便又去洗衣服,曬衣服。然後回到電腦前,踏了踏地板,覺得桌下的地板有灰塵,又去拿了抹布,跪著擦拭著每一吋的地板(我租的是木頭地板、和室房間),直到擦到滿意可以光腳舒適的踩踏為止。

在健身房時有量一下體重,69.5公斤,從我退伍痴肥的76公斤至今,我終於成功的低於70,恢復標準體重了,身高...應該不可能變化吧,我進公司去竹科體檢時還是給我179.6公分不給我四捨五入,我不知道我體力有沒有變好,但我知道,至少我的耐力已經變的很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