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創作] 婉轉的改變

攝於中央大學後門中央路 Photo by Archer


世界本就不公平,你說
在這悠悠長長的人生
沒有誰是註定該屬於誰
我早知道著,我正默許著

當溫柔的微風輕拂時,正是
約好道別的日子
多了未曾有過的自信
你的腳步走的堅決且從容
我在遠處對著你的背影
緩緩揮手致意

往事如輕煙
裊裊上升後消散
我送的鮮花依舊幽香
你在墓前捻香呢喃的禱詞
卻始終無法兌現

莫在孤墳話淒涼
我決定更勇敢一些
不再與自己血淚刻的碑文死守
你也無須再對我楚楚可憐


早安,天亮了
我要走啦
我要走向一個沒有你的地方
鬼才跟你長眠於此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交車篇] 交車驗車注意事項大全

有關C語言的static用法

[購車篇] 新車購買要訣與菜單分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