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如果你冷


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地承受

在這樣又濕又冷的初四雨夜裡,很適合反覆著聽這一首歌。
不過,千萬要小心,可別讓傷感又不知不覺地滲透進心房。

張雨生,你的歌,你的人,我永遠永遠都會深深的懷念著。


張雨生 - 如果你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863TYm177k

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演唱:張雨生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的承受

我的愛,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我的愛,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 這首歌首次收錄於電影《七匹狼》的原聲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