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Blogger] 再換個版型

剛剛閒來無事,再換個Blogger的版型,其實還是套用Google預設的版型,因為內嵌了很多JavaScript的緣故,懶得一個個慢慢加回去,套用預設版型相容性還是最高。

這次以更精簡為主,選擇白底黑字的清爽版面,也把一些沒用的東西都拿掉了,希望Loading速度能夠更快一些,畢竟我的網誌,重點是文字而不是其他花俏的介面。

我會放幾個Google小廣告,純粹是想支持一下Google而不是想賺錢,畢竟他都沒收半毛錢,提供我這麼好用的部落格平台(當然還有信箱、相片、文件、日曆、閱讀器...等等免費又強大的服務),放個他家的廣告支持他也是應該的。

剛剛整理文章時無意間發現,文章最下面剛設不久的「反應」,還真的有人點耶,哈哈!依舊還是[小遊戲]植物大戰殭屍這篇投票率最高,大部分都投「有趣」和「實用」,有一個投「難過」,該不會是留言那個找不到完整版遊戲下載的小朋友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在參加309反核遊行之前

圖片出自: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的經典反核作品 一開始,先來聽首好聽的【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深黑的河 】 吧! 我一直以來都犯個毛病,就是有時會過於理性,相信「證據會說話」,換句話說就是愛當「認真魔人」,...